close

最近很多感觸,

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,

總覺得很多感想很多感觸但還理不出個頭緒

大致上是這樣

 

最近覺得錢好像怎麼都賺不夠,覺得自己能力不足

不過想想我也才26歲,工作不到一年,當然會沒甚麼能力

我阿總是希望一步登天,常常忘記持之以恆的練習的重要性,

魏德聖和李安也是辛苦了一陣子才會有今天的地位,

他們也不是26歲就大紅大紫了

我想我目前需要做的是耐心,跟持之以恆的毅力。

每天持續做一件事提升自己養成好習慣。

 

我們知道跟我們做到兩個很近但又很遠,

我知道要相信神的安排但有時又會質疑,

不太明白上帝到底要我在這裡做甚麼學習甚麼,

但明明知道要相信上帝的安排卻又有這樣的疑惑。

人真是軟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o0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